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Mickey Mouse 90:LEVI’S

LEVI’S一系列米奇T是經典的懷舊時尚,1,090~2,9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LEVI’S 501 MICKEY聯名男款滿版印花直筒丹寧褲,3,990元。

LEVI’S MICKEY聯名男款丹寧襯衫,2,490元。

LEVI’S MICKEY聯名女款紅色菱格紋棒球外套5,990元、501 CROP MICKEY聯名女款九分丹寧褲3,990元。

美式經典 雙聯名

LEVI’S MICKEY聯名女款黑色丹寧夾克,5,490元。

迪士尼的米奇從上世紀開始就是美國人心目中的文化代表,具有相同地位的還有LEVI’S的牛仔褲,米奇歷史90年、LEVI’S歷史145年,兩大品牌首度合作,融合出最具代表性的美式精神。

MICKEY x LEVI’S聯名系列結合米奇著名的標誌肖像與LEVI’S經典剪裁,將80、90年代的復古精神以現代方式呈現,基本款是一系列印有米老鼠肖像的短袖T、大學T和衛衣,百搭的短袖米奇T以簡約復古網印設計,結合正反面不同米奇姿態俏皮現身,以植絨技術勾勒米奇輪廓的連帽大學T和重磅衛衣,將Mickey Mouse與LEVI’S字樣以側邊文字呈現,更有當代街頭感。

LEVI’S經典褲款501,男款是滿版米奇印花的直筒褲,為帥氣的501增添童趣,女款在正面和反面各有不規則的米其貼布,俏皮可愛。丹寧外套共有藍黑雙色,背面有著吸睛的米奇頭像搭配溫暖刷毛,是冬日實穿單品,女孩款式則以彩色亮片將米奇肖像綴滿夾克,亮眼吸睛。

圖片提供/LEV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