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Mickey Mouse 90:UNIQLO × Andy Warhol

UNIQLO結合兩大經典傳奇,推出MICKEY MOUSE ART by ANDY WARHOL UT特別系列。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UNIQLO MICKEY MOUSE ART by ANDY WARHOL女裝長袖休閒上衣,790元。

UNIQLO MICKEY MOUSE ART by ANDY WARHOL女裝長袖休閒上衣,790元。

UNIQLO MICKEY MOUSE ART by ANDY WARHOL休閒洋裝,990元。

巨星聯名 藝術加持

UNIQLO MICKEY MOUSE ART by ANDY WARHOL童裝短袖T-shirt,390元。

2018除了是Mickey Mouse的90週年,也是已逝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的90歲冥誕,兩大不同領域的巨星,對當代大眾文化有著同樣巨大的影響力,UNIQLO的MICKEY MOUSE ART by ANDY WARHOL UT同時紀念兩大巨星。

MICKEY MOUSE ART by ANDY WARHOL以Andy Warhol 1981年Myths系列作品風格為靈感,透過Andy Warhol最著名的網版印刷與絹印組合,將兩隻或是三隻米奇重疊印刷成一隻米奇為特徵,運用重複手法與色彩技巧打造獨樹一幟的藝術風格,全系列除了T-shirt,也包括棉質上衣、連帽洋裝等秋冬必備單品,另外也同步推出童裝系列,感受Mickey Mouse與Andy Warhol跨越性別和年齡的經典時尚。

圖片提供/UNIQL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