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Mickey Mouse 90:Superga

Superga x Disney Magical,2,9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Superga x Disney 2750紅白款,2,380元。

Superga x Disney 2750全黑款,2,380元。

手繪草圖 還原經典

義大利百年帆布鞋品牌Superga從2009年開始與Disney合作,經典卡通人物米奇、米妮、唐老鴨躍上鞋款,為素雅的帆布鞋增添趣味變化,歡慶米奇誕生90週年,Superga推出聯名紀念款,以黑白原色為主,呼應90年前動畫發展之初的黑白影像,另外以紅色鞋底點綴,象徵熱情活力的義式時尚。

主打款「Magical」以Disney創辦人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的手繪Mickey Mouse圖稿為靈感,4公分的鞋底在楦頭處有Mickey Mouse剪影,搭配可拆卸的流蘇,上頭有著1928年Mickey Mouse最初始的圖稿樣貌。另外兩款分別是將米奇經典的紅褲子搖身一變成為Superga米奇90週年紀念鞋的鞋底,配上探頭的米奇圖案印刷以及象徵誕生年份的1928英文字母;或是將Superga經典的2750鞋款全鞋體連同Superga Logo布標皆改為黑色,配上黑灰色米奇與「MICKEY」文字印刷,增添街頭潮流的氣息。

圖片提供/Super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