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Mickey Mouse 90:Diane von Furstenberg

米妮到Diane von Furstenberg工作室訂製經典的裹身式洋裝。(翻攝自wwd.com)

記者方惠宗、林欣若/台北報導

米妮到Diane von Furstenberg工作室訂製經典的裹身式洋裝。(翻攝自wwd.com)

米妮有了新衣服!

以設計「Wrap Dress」裹身式洋裝聞名的美國設計師品牌「DVF」Diane von Furstenberg與迪士尼合作,為米奇和米妮的90週年慶典、以及ABC電視台的米奇90週年特別節目製作米妮的新洋裝。

美國時尚雜誌WWD報導,米妮新裝以真絲面料製成,並且以手工刺繡亮片完成波卡圓點(Polka-dot)圖樣;在紐約的Diane von Furstenberg工作室,共有15位匠師耗費近35個小時才完成。

提及這位特別的「貴賓」,Diane von Furstenberg說:「他們問我是否願意為她的90歲生日做一件衣服,我說『好的』。顯然,她是一位極具標誌性的人物,她必須擁有一件Wrap Dress。對於這次設計,我為了突出波卡圓點和色彩,在裙擺加了多重剪裁。」事實上,Diane von Furstenberg也為米妮設計了全新鞋款。

根據WWD,90年前,米妮在迪士尼第一部有聲動畫片「汽船威利號」(Steamboat Willie)首度亮相,身上的圓點裙裝靈感來自Coco Chanel的Easy Jersey系列,並穿著超大高跟鞋。到了1940年,蝴蝶結飾取代米妮的帽子,並在鞋子上裝飾蝴蝶結。自此,米妮幾乎都穿紅色或粉紅色洋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