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Mickey Mouse 90:Cath Kidston

Disney×Cath Kidston薔薇喝采肩背包,3,980元;馬克杯,750元;點心盤,680元;拉鍊長夾,2,480元。

記者方惠宗、林欣若/台北報導

Disney×Cath Kidston星空米奇絨布手提袋,3,680元;絨布收納袋,1,380元。米奇與好朋友斜背包,2,380元;後背包,3,480元;零錢包,1,280元。

Disney×Cath Kidston漫畫米奇置物碟組,1,180元。

來自英國的祝福!薔薇喝采米奇

Disney×Cath Kidston漫畫米奇餅乾罐,1,880元。

米奇誕生90週年,他們的好朋友們:米妮、布魯托、唐老鴨、黛西,還有奇奇、蒂蒂齊聚一堂、盛大慶祝!

這是Disney×Cath Kidston的第八次合作,適逢米奇90歲生日,再度攜手打造俏皮又可愛的米奇系列,從包款、配件至家居用品,共有4款童心飛揚的印花讓人擁有米奇所帶來的經典童趣。

出自Cath Kidston設計團隊的「薔薇喝采」印花以Cath Kidston招牌圓點結合普普藝術風格,加上印有「HOORAY!」的生動對話框及手繪薔薇,生動又活潑。「漫畫米奇」則是從1970至1980年代的復古漫畫汲取靈感,並找來米奇的眾多好友,以Cath Kidsotn典藏的威爾斯玫瑰花點綴。

此外,「米奇與好朋友」與「星空米奇」則以星星印花陪襯米奇、米妮、唐老鴨和俏皮的奇奇與蒂蒂,為Cath Kidston最受歡迎包款注入米奇魔力。

圖片提供/Cath Kids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