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 ╳ 機能:倉石一樹 ╳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Kazuki系列FLEECE PULLOVER絨毛上衣5,880元、CHARLIE PADDED PANT菱格紋褲7,8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Kazuki系列DOWN PARKA外套,23,380元。

聯名亮點:多口袋與菱形車線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Kazuki系列菱格紋外套,10,800元。

The North Face以攻頂完美裝備聞名,除了持續透過科技創新如FLASHDRY、WINDWALL,讓每一位戶外運動愛好者都能盡情地挑戰自我極限,在設計上也屢屢有新意,旗下潮流機能副牌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與日本潮流鬼才倉石一樹合作推出Kazuki系列,在日式潮流美學下,仍保有優異的機能。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Kazuki系列GTX JACKET外套,23,380元。

「功能應該走在設計之前,在所有的設計上,都應該有著實際的用途。」倉石一樹以此為設計理念,在The North Face「Seamless越界穿搭」的主題之下,倉石一樹以其標誌性的日式極簡風格結合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獨有的高端防護科技,推出11項單品,抗寒外套品項共推出雙層、鋪棉和羽絨的選項,提供不同程度的禦寒防護,絨毛系列以現代款式重新詮釋復古的90年代Sherpa Fleece材質,帶來舒適溫暖秋冬造型;菱格紋系列則從上衣到褲款都採用菱格紋縫線,發展出既輕盈又保暖的套裝;衛衣和工作褲加入更多口袋設計,衣襬的部分額外縫製外掛式口袋,提供更多置物空間,簡化了出門攜帶包包的繁瑣,倉石一樹希望這系列單品在抵抗寒意之外,同時又能保持都市街頭造型。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Kazuki系列ALPHA CREW衛衣,5,880元。

圖片提供/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