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灣女人保養法 皮耶法柏集團CEO驚呆─提倡身心健康發散自然美 集團產品取自大自然 投身公益醫療照護更普及

燕麥新葉萃取擁有最高的活性成分,可安全有效舒緩肌膚敏感不適反應。圖為艾芙美於南法種植的燕麥田。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皮耶法柏集團CEO Eric Ducournau於日前旋風式訪台,他以全歐洲最大醫美集團執行長之姿,與本報分享法國品牌對美的理解、看法,以及全球保養趨勢。也許讀者對於皮耶法柏集團可能有點陌生,但提及全球知名活泉水AVENE「雅漾」,這個讓人熟悉名字,大家就會眼睛一亮,因為雅漾光是「舒護活泉水」這支單一商品,一年就可在全球銷售3,500萬瓶,等同於17,190座101,而其所屬的母集團,正是皮耶法柏集團。

座落於南法的雅漾活泉水療中心,是國際皮膚水療權威,有專人監控溫度、流量、水的組成等,確保水質,每年通過法國政府嚴格的水質檢測。

皮耶法柏集團執行長Eric Ducournau 近來視察亞洲市場,於台灣停留3天,走訪在地許多美髮、保養沙龍,見到記者時,彷彿孩子般雀躍地分享他對於台灣人日常保養的觀察與驚喜,他讚賞台灣的美髮沙龍,認為在這裡可得到合理的消費享受與放鬆,這是他在歐洲國家未見的。他觀察到,亞洲女性一天平均會使用6至7樣產品,這對歐洲人而言,是較難以想像的,且多數女性還會使用不織布或生物纖維面膜敷臉,並且重視美白、淡斑、日常防曬等保養。

皮耶法柏集團旗下醫美品牌商品:AVENE、ADERMA、DUCRAY、ELANCYL、GALENIC、KLORANE與RENE FURTERER。

美由健康身心出發

皮耶法柏集團CEO Eric Ducournau 。

Eric相信,「美」是從健康出發的,一旦有了健康的身心,就能帶來美麗,且美麗使人自信。他提到,「皮耶法柏集團品牌很尊重皮膚科學,在推動全球研究中心的同時,也深耕皮膚科學的研發。」皮耶法柏除了法國之外,也在日本東京設立研發中心,今年更將研發中心拓展至巴西,且2018年,集團更投資於企業社會責任計畫超過2,600萬歐元,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幫助其地區的人民得到更好的醫療照護,及環境改善機會。

皮耶法柏植物基金會植物園,種植超過1,200種植物,由植物專家負責各種植物活性成分研究及栽種方式,保存各種珍貴種子,進而提供總部研發各種萃取成分。

皮耶法柏集團仰賴大自然、植物所帶來的神奇能量,如今,集團有70%的營收,是透過大自然中各種活性成分開發出來的產品。例如Eau Thermale Avène雅漾的活泉水、來自馬達加斯加、用於腫瘤醫學的長春花,ADERMA艾芙美使用的燕麥,以及運用於泌尿醫學的佛羅里達棕櫚樹,或是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使用的雪亞脂。多達220種植物的活性成分被使用於產品上,並且每年持續研發3至5種新的植物萃取成分,目前擁有15,000種植物樣本的皮耶法柏集團,是世界最大的植物收藏機構之一。

位於南法卡斯特爾的皮耶法柏集團總部,外觀為玻璃帷幕設計的綠建築,內部光線充足、通透,內中庭種植許多綠色植栽。

多元品項 輕鬆保養

除了雅漾之外,皮耶法柏還有5個品牌於台灣市面上提供多元的保養品,包括ADERMA(艾芙美)、DUCRAY(護蕾)、KLORANE(蔻蘿蘭)、ELANCYL(伊蘭纖姿)和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這些皆是法國家喻戶曉的品牌,也是海外崇尚法式生活風格消費者的心頭好,滿足臉部、身體以及頭皮頭髮照顧等不同需求。Eric鼓勵消費者多了解自己的需求,在使用各種保養品前,先確認自己的皮膚、頭皮狀況,才能提供相應的解決配方,以符合不同的生活型態,輕鬆地讓自己維持健康、美麗與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