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佳麗寶限量粉餅 水潤透亮

日本女星菜菜緒是COFFRET D’OR系列代言人。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佳麗寶熱銷彩妝COFFRET D’OR今年慶祝10週年,從年初即陸續推出各款限量系列,最新一波是「SANRIO × COFFRET D’OR限定粉底組合」,秋冬新推出的飾底乳及粉餅點綴上HELLO KITTY 、MY Melody等三麗鷗人氣明星的圖案,搭配金色洗鍊的設計,可愛又不失質感。

佳麗寶COFFRET D’OR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限定組A(Hello Kitty外盒 ),1,150元;光透裸肌保濕粉底液UV 限定組B(MY MELODY限量瓶)+光透保濕UV飾底乳5g ,1,350元;光透保濕UV飾底乳限定組A(Little Twin Stars限量瓶)+光透裸肌保濕粉底液 UV(OC-C) 5ml,1,050元。

「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是為了秋冬季節擔心使用粉餅會讓肌膚顯得乾燥的女性而設計,全新「生濕感」的質地,標榜長時間滋潤,即使搽的是粉餅肌膚依舊能潤透亮澤;「光透保濕UV飾底乳」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蜂王乳萃取、菸鹼醯胺,能讓肌膚表面變得水潤柔滑,幫助後續上粉更持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