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鍊鍊情深喬治傑生年度項鍊32週年

喬治傑生新任董事總經理張正勳,出社會買的第一條項鍊,就是喬治傑生的年度紀念項鍊。(圖文:記者陳奕全)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擁有114年歷史的丹麥皇室精品喬治傑生(GEORG JENSEN),適逢推出年度紀念項鍊32週年;新任董事總經理張正勳在2019年度紀念項鍊全新上市之際,力邀時尚名媛母女檔錢德月、「Tiffany」董若彤,以及銀杏餐飲集團夫人周培華、媳婦黃馨儀,交流彼此與「喬治傑生」的故事,令秋季的午后格外溫馨。

喬治傑生2019年度紀念項鍊全新上市,由上而下分別為:純銀銀球、純銀藍玉髓、紫丁香水晶項鍊。

昨天的鑑賞會現場展示了32年來各款年度項鍊,串起許多人的美好記憶;張正勳透露自己1988年初踏入職場時,就被姊姊帶去買了生平第一條、也是喬治傑生首款年度項鍊;當時媽媽還問她:「怎麼薪水沒全拿回家!」但同時也悄悄愛上這個品牌。1989年,她與姊姊合資買了一條青金石的項鍊送給母親,今年6月母親過世,她在整理遺物時看到了項鍊,因此天天佩戴那條項鍊,彷彿媽媽就在身邊。母逝百日後,她赴喬治傑生任職,驚覺原來緣份情牽32年。

喬治傑生推出年度紀念項鍊32週年,昨天的鑑賞會上展示32年來的項鍊,款款動人。

錢德月有女初長成,她說女兒Tiffany一出生時,就買了當年的年度項鍊送給女兒;剛過22歲生日的Tiffany漂亮出眾,她笑說自己在海外讀書,戴著項鍊,就像感受到媽媽的愛,而且喬治傑生搭配性極強,即使穿著簡單,也是最佳配件。錢德月與女兒互動親密,兩人至今還手牽手睡覺。

右起;VIVIANNA星空鑽石手鐲錶,125,000元;VIVIANNA黑鋼鋪鑽手鐲錶,645,000元;VIVIANNA圈鑽手鐲錶,130,000元。

曾在年代擔任主播的黃馨儀,現助老公投入餐飲事業,她說2015年新婚時,婆婆周培華就送了她當年的年度紀念項鍊,她平常不管出席正式場合,或者出外遛小孩都可以佩戴,「感受到家人和婆婆滿滿的愛」。她與婆婆周培華情同母女,兩人是優雅的婆媳檔。

錢德月(左)佩戴2019年度紀念純銀紫丁香水晶項鍊,9,900元;女兒董若彤佩戴年度紀念純銀藍玉髓項鍊,9,500元。

全新喬治傑生2019年度項鍊,特別推出台灣限定的煙水晶款,另有紫丁香水晶,以及亞洲限定的綠瑪瑙等寶石,突顯廣受亞洲人喜愛的寶石顏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