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iffany傳世卓色 葉片如風吹拂─頂級珠寶展 大自然為題作工精巧 珍稀寶石色彩迷人

Tiffany鉑金鑲嵌2.31克拉綠鑽戒指,約10,16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Tiffany即日起全台巡迴舉辦Rare & Radiant傳世卓色頂級珠寶展,以Tiffany永恆的靈感來源:大自然為主題,引進逾百件、總值逾20億元珠寶,同時呈現傳奇珠寶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與現任創意總監Reed Krakoff以大自然為題創作的珠寶,經典摩登一次看盡。

Tiffany Jean Schlumberger海水藍寶鑽石葉片項鍊,鑲嵌總重逾127克拉海水藍寶,約15,245,000元。

此次話題展品為Tiffany首度實現Jean Schlumberger當年手稿製作而成的貝殼項鍊,鑲嵌5顆總重40克拉斯里蘭卡藍寶石,超現實感的設計盡顯他以珠寶展示自然界萬物生長、變化過程的設計哲學。Jean Schlumberger作品充滿生氣的有機線條則在葉片項鍊上一覽無遺,18K金鑲鑽打造的藤蔓與葉片宛如被微風輕拂般輕靈飄逸。

Tiffany Jean Schlumberger藍寶石鑽石貝殼項鍊, 鑲嵌總重逾40克拉斯里蘭卡藍寶石,約33,580,000元。

Reed Krakoff的招牌作Paper Flowers則以簡約的幾何形狀傳遞現代摩登的氣息,項鍊上鑲嵌的漸層色鑽石、丹泉石與藍寶石透露他對Pantone色調的喜好,也是大自然色彩個個獨一無二的表徵。

Tiffany Paper Flowers鉑金鑲嵌丹泉石、藍寶石與鑽石項鍊,約10,345,000元。

珍稀寶石亦是大自然的神奇產物,本次有單價超過1億元的1.22克拉豔彩粉紅鑽,採用圓形明亮式車工十分罕見;另有2.31克拉綠鑽、10克拉沙弗萊石戒指與75克拉圓形切割丹泉石項鍊等,濃郁飽和的色彩令人著迷。

Tiffany鉑金鑲嵌1.22克拉豔彩粉紅鑽戒指,約111,630,000元。

製表:記者王瀅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