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ORIS星際大戰限量錶 星迷打卡夯點─黑武士+風暴兵鎮守快閃店 艾力克斯+蔣偉文佩戴腕錶 愛不釋手

艾力克斯(左)與蔣偉文同為星戰迷,兩人戴上ORIS聯名錶款相當興奮。(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ORIS與《星際大戰》(STAR WARS)推出限量聯名腕錶,特地在台北信義誠品戶外廣場打造「ORIS OPO-UP STORE」,從美國空運來台的黑武士和風暴兵模型鎮守全場,高科技VR互動遊戲區可以在黑暗中體驗光劍魔力,讓快閃店成為打卡夯點。

ORIS Stormtrooper星際大戰限量腕錶,底蓋鐫刻風暴兵圖案。

藝人艾力克斯與蔣偉文佩戴全新聯名腕錶出席快閃店開幕活動,艾力克斯小學就是星戰迷,家中堆滿星戰周邊商品,連兒子和女兒也被他洗腦成為星戰迷;同樣身為星戰迷的蔣偉文,甚至將婚禮打造成星戰場景,艾力克斯當時打扮成黑武士證婚,堪稱一絕。兩人聊起星戰話題停不下來,一看到ORIS的星戰聯名腕錶更是興奮,表示終於不用和兒子一樣戴玩具錶,而是實實在在適合成熟男性、又能滿足星戰迷的精品錶。

ORIS Stormtrooper星際大戰限量腕錶,72,000至75,000元。

ORIS這次以星戰著名角色黑武士Darth Vader與風暴兵Stormtrooper為靈感推出兩款聯名腕錶。全黑的Darth Vader具備ORIS潛水錶ProDiver專利RSS旋轉安全系統錶圈,上頭特別印有黑武士駕駛的鈦戰機標誌,搭載第二時區GMT功能,9點鐘位置的小秒盤是銀河帝國徽章,錶盤有終極武器死星、反抗軍X戰機、鈦戰機等細節,限量250只。

ORIS Darth Vader星際大戰限量腕錶,118,000元。

Stormtrooper以ORIS著名的Aquis系列為原型,黑白色調呼應帝國風暴兵的外型,錶盤同樣有死星圖案裝飾、9點鐘位置小秒盤銀河帝國徽章,錶底蓋有風暴兵頭盔、限量編號,以及歐比王描述風暴兵的名言:「Only Imperial Stormtroopers are so precise.」,限量1,300只。

ORIS Darth Vader星際大戰限量腕錶,底蓋鐫刻黑武士圖案。

ORIS快閃店請來黑武士和風暴兵坐鎮。(記者林欣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