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微醺Seiko 定格銀白雪景時刻

該系列腕錶皆以透明背蓋展現機芯。圖為SSA385J1錶背與其4R57自動上鏈機芯。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專業鐘錶品牌Seiko「微醺」入冬,與擁有「IBA」(International Bartenders Association,國際調酒師協會)世界調酒大賽桂冠的岸久(Hisashi Kishi)先生再度攜手,為Presage系列設計出極富層次紋理且色澤醇厚的錶盤,以耐人尋味的調酒色澤呈現「冬之景」系列。

搭載動力儲存顯示功能的Seiko Presage SSA385J1腕錶,造型獨特的秒針以手工打造的「曲針」,順著面盤曲線運轉。

Seiko Presage冬季調酒新品「冬之景」SRPC97J1腕錶,錶徑40.5毫米,搭載4R35自動上鏈機芯。16,000元。台灣350只。

這是Seiko與這位東京銀座知名酒吧Star Bar創立者的第三度合作,被稱為「日本調酒界愛因斯坦」的岸久先生,將調酒的馥郁風情注入腕錶設計。潔淨無瑕的銀白色錶盤雕飾著精細的雪花紋路,閃亮光澤宛如映射雪地的美妙風景,將銀白世界的雪景定格於方寸天地,搭配藍鋼秒針,體現這只暱稱「小雪姬」的作品對細節的極致追求。該系列共有三種不同款式,包括以男女對錶型式呈現的SRPC97J1及SRP843J1,搭載4R35機芯,透過簡約的三針設計展現俐落氣質。另一款SSA385J1搭載具備動力儲存顯示功能的4R57機芯。三款腕錶的秒針均以「曲針」展現獨特的職人技藝;完美服貼於面盤的秒針劃過如高腳杯般纖細的長錐形時標,曼妙演繹時光流轉。

Seiko Presage冬季調酒新品「冬之景」SRP843J1腕錶,錶徑33.8毫米,搭載4R35自動上鏈機芯。15,000元。台灣200只。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