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早春輕旅行 必備輕盈保暖外套

Nautica襯衫式格紋外套,4,98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呼應年底假期與旅行所需,美國時尚品牌Nautica延續今年秋冬系列的海洋主題,為男、女裝推出「海岸之旅Holiday by the Sea」系列,將航海與運動元素呈現於更輕薄、柔軟的保暖品項;除了一向擅長的羊毛衫,亦以新穎而實用的設計,為不可缺少的外套賦予更鮮明的穿搭風格,令旅途更舒適有型。

Nautica紅、白、藍色拼接風衣外套,8,980元。

為對抗溫差與多變的氣候,專為防風、防潑水而設的風衣外套是「海岸之旅」的標誌性特色,以經典的紅、白、藍配色搭配鮮豔的天空藍、亮黃色,並將國際信號旗化為時尚裝飾,典型的航海風範,一眼即識。襯衫式外套被賦予輕盈鋪棉,加上特別研發的Nautex新面料,增添服裝保暖、透氣與抗起毛球的特性。專為女裝設計的羽絨外套比以往更修身、輕盈,同時透過拉鍊、裝飾徽章等細節,展現品牌對自身航海傳統的堅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