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五星級天然保養 保濕定妝

June Jacobs蔓越莓石榴保濕面膜120ml/2,5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來自美國紐約的June Jacobs是全球許多五星級酒店客房、豪華郵輪以及頂級水療中心使用的保養品牌,台灣消費者熟悉的君悅酒店(Grand Hyatt)體系,正是使用June Jacobs植萃舒體的綠茶小黃瓜系列。

June Jacobs綠茶小黃瓜舒緩身體乳200ml/1,700元。

June Jacobs女士是知名護膚品牌彼得羅夫的創始人之一,她於2003年創立了June Jacobs同名品牌,並擁有獨立的實驗室,因兒時經常看到家中長輩將茶葉混合乳霜塗抹在臉上作為美容保養,茶葉的優點深植於她的心中,也成為日後開發產品的重要根基。

June Jacobs橙花精萃逆齡噴霧200ml/1,600元。(記者邱巧貞攝)

June Jacobs主推天然無刺激產品,獨家「三茶三果抗氧複方」,是指包含紅茶、綠茶、白茶、葡萄籽、石榴以及枸杞六種精華萃取,品牌全球最熱銷的產品為「橙花精萃逆齡噴霧」,採用法國南部的苦橙品種,在果香中又增添有深度的花香,可用為妝前保濕、妝後定妝、控油調理等多用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