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浪漫粉紅鑽婚戒展 30億獵客─Aluxe珍稀彩鑽珠寶 稀有濃彩粉紅鑽 閃亮作品鑽目光

Aluxe 11.05克拉橢圓型橙粉紅鑽戒,約2.38億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Aluxe亞立詩鑽石舉辦今(6)日起至12月9日於忠孝大安門市舉辦浪漫粉紅鑽婚戒展,引進112件、總值近30億元彩鑽珠寶來台,包括70件粉紅鑽與其他彩鑽珠寶,還有珍稀的紅鑽胸針。

Aluxe粉紅鑽耳環,鑲嵌10顆總重3.71克拉雷地恩車工粉紅鑽,約1,230萬元。

價值高達5.5億元的8.51克拉濃彩粉紅鑽戒為來台最高單價作品,亞立詩執行長游竣文表示,至今現身於國際拍賣市場上,超過8克拉的濃彩粉紅鑽不超過25顆,因而此顆粉紅鑽相當稀有。另一件焦點作品為粉紅鑽手環,是全世界唯一鑲嵌2顆超過2克拉阿蓋爾(Argyle)豔彩粉紅鑽的珠寶,其中一顆還是2016年度以礦區命名的「Argyle Thea」,代表該年度阿蓋爾礦區挖出品質最好且獨具特色的粉紅鑽,搭配鑲嵌38顆總重39.83克拉鑽石,價值超過3億元。

Aluxe紅鑽胸針,鑲嵌6顆0.26至0.74克拉紅鑽,約1.078億元。

此外,鑲嵌了6顆紅鑽的花型胸針亦相當稀有,各重0.26克拉至0.74克拉,原主紐約收藏家花了15年才收集到這6顆紅鑽,其中有5顆來自阿蓋爾礦區,而阿蓋爾礦區開採33年來,總共只產出約20克拉紅鑽,要同時看到這麼多顆相當難得。

Aluxe粉紅鑽戒指,主石為0.92克拉圓型豔彩粉紅鑽,搭配鑲嵌10顆粉紅鑽與總重4.25克拉梨型與馬眼型鑽石,約1,835萬元。

除了大克拉粉紅鑽,也有入門等級的0.2克拉粉紅裸鑽,設計上也相當多元;同時也有綠鑽、藍鑽與鑲嵌多色彩鑽的作品展出,供彩鑽愛好者預約鑑賞。

Aluxe 8.51克拉雷地恩車工濃彩紫粉鑽戒指,約5.5億元。

Aluxe雷地恩車工艷彩粉鑽手環,上方粉紅鑽為超過2克拉的Argyle Thea,約3.73億元。

侯佩岑出席Aluxe浪漫粉紅鑽婚戒展,對手上8.51克拉濃彩粉紅鑽戒與粉紅鑽手環愛不釋手,總值超過9.2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