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味蕾食記 耶誕饗宴

台北美福大飯店「GMT義法餐廳」義國風味耶誕套餐 。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A CUT米其林耶誕大餐,爐烤澳洲羊肋排。

台北晶華館內外餐廳供應的中、西、日式料理,以豐富多元的佳餚,提供歡聚的美好時光。

亞都麗緻巴賽麗廳─法式耶誕跨年晚間套餐。主菜提供菲力牛排、波士頓龍蝦兩選擇。

台北松山意舍酒店「Que原木燒烤餐廳」推出夢幻耶誕饗宴,每套4,000元+10%。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9館,「橘色涮涮屋」日本黑毛和牛板腱套餐,2,480元。

充滿溫暖、歡樂氣息的耶誕季又將來臨,追隨節日腳步將近,趁此際與家人、朋友享用一頓大餐,感受相聚的歡愉時刻!

寒舍艾麗「繽紛耶誕禮讚」平安夜饗宴,每位1,980+10%。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Bencotto義大利餐廳,推出多款義式美饌,此為紅蝦及墨汁檸檬麵餃搭微辣茵陳蒿海鮮高湯。

台北國賓A CUT牛排館推米其林耶誕大餐,此為美國衫河農場穀飼400日自然肋眼牛排。

CHA CHA THÉ耶誕跨年套餐,煎烤櫻桃鴨佐薑味紅酒醬汁。

新光三越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推出外帶的耶誕禮籃,3,600元,台北信義店、台中中港店限量外帶發售。

台中紅點文旅RedDot Hotel內的L’ARÔME法式餐廳,推出與ROOM by Le Kief聯名的調酒餐會,每人2,880元+10%。

【米其林&紅蝦認證 名廚套餐】

搶攻耶誕商機,各大飯店於耶誕季推出精緻豐盛的耶誕餐點聚客,今年台北國賓A CUT於12月22日到24日首次一連三天推出耶誕晚宴,特別的是,今年A CUT邀請法國米其林二星La Pyramide餐廳主廚Patrick Henriroux率領團隊與A CUT行政主廚凌維廉四手聯烹星光美味,本次耶誕大餐更將幾道特色餐點加入,讓顧客可以親民的價格品嚐星光餐,價格帶落在3,000元+10%(單人)~7,600元+10%(雙人),目前訂位已8成滿。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榮獲米其林推薦及義大利紅蝦一叉等殊榮的Bencotto義大利餐廳,由義籍型男主廚Iacopo Frassi操刀,以當令頂級鮮食,推出義大利當代風格的耶誕餐,12月24日、25日推出節慶限定三道式午間套餐,每位2,180元、四道式午間套餐,每位2,580元,菜色包括:藍龍蝦搭青醬佐洋芋沫及魚卵醬、紅蝦及墨汁檸檬麵餃佐茵陳蒿海鮮高湯等;另外,12月22日、23日午餐時段、12月22日至25日晚餐時段,則供應義式耶誕限定套餐,五道式套餐每位 3,580元;七道式套餐每位4,380元。

【3D投影技術 聲光套餐】

台北晶華酒店今年耶誕節首推3D投影技術與美食的「小廚師歷險派對」,由身高5公分、立體投影的小廚師,在餐桌上為食客烹煮聖誕大餐,打造聲光效果絕佳的耶誕饗宴,讓耶誕節充滿記憶點。另外,消費者也可從館內外餐廳所供應的中、西、日式料理中選用耶誕或是跨年大餐;至於位在地下二樓麗晶精品的秘密花園,以及二樓上庭酒廊也會推出應景的「佳節飲品─香料熱紅酒」, 以紅酒與肉桂棒、柳橙等香料賦予佳節微醺甜美。

【大啖異國風味 話題套餐】

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於 12月24日晚間推出平安夜饗宴,以全自助餐形式囊括各式豐盛海陸美味,包含嚴選來自美國蛇河農場,遵循日本和牛孕育方式,肉質鮮甜軟嫩的「爐烤美國極黑和牛肋眼牛排」、美味多汁「爐烤火雞」、「BBQ香烤豬肋排」等;台北松山意舍酒店「Que原木燒烤餐廳」則在12月22日起至12月25日期間推出如海陸盛宴的雙人分享式套餐,主菜有「美國Brandt自然帶骨肋眼牛排16oz」,搭配「碳烤波士頓活龍蝦(半隻)」,讓人大啖美食、歡聚團圓 。

至於台北美福大飯店GMT義法餐廳,於12月22日至31日,則由義大利籍主廚Massimo Picci領軍,推出「義國風味耶誕套餐 」,菜色發想自主廚的家鄉美食記憶。

采采食茶於台北大安概念店、台中大遠百2樓的門市,因應耶誕節與跨年假期,推出全新設計的菜單,此次大膽運用了鹹鴨蛋、馬告、老薑等在地食材入味,從前菜、主菜到甜點,皆充滿了主廚的新意,巧妙將台灣食材與法式料理融合。

此外,新光三越亦統整今年最夯耶誕聚餐新選擇,如台北信義店A9館7F的火鍋界LV「橘色涮涮屋」招牌日本黑毛和牛板腱套餐、A4館5F樓「教父牛排」的和牛耶誕套餐,都是當前話題美食,且可運用新光三越線上訂候位系統,「一指」搞定訂位 。

註:促銷活動以現場為準。

圖片提供/台北晶華酒店、台北松山意舍酒店、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台中紅點文旅、亞都麗緻、寒舍集團、新光三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