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快閃新招1

Louis Vuitton 7月時於Bellavita開設秋冬女裝快閃店,以行李硬箱為設計概念。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近來陸續於大城市開設男裝快閃店,展示Virgil Abloh擔任男裝藝術總監後設計的2019春夏男裝,不無試水溫之意,圖為倫敦快閃店。

快閃店 只為打卡

Burberry日前於微風信義開設Burberry Conservatory快閃店,以英國溫室為設計概念,宣傳新的The Belt Bag。

精品開設快閃店的頻率也越來越高,終歸是為了接觸更多的新世代顧客。以前精品開設快閃店大多是為了宣傳特定系列,或是因應顧客生活型態(如滑雪勝地快閃店),現在更多了只為增加話題性的快閃店,如Louis Vuitton今年秋冬在台灣開設了男裝與女裝的快閃店,雖然有少數快閃店限定商品,然而大多數商品只是搶先專賣店幾天上市,創造話題的成分居多,但特殊設計的店裝還是吸引不少年輕顧客前來拍照上傳社交媒體,也是在眾聲喧嘩的社交媒體中維持聲量的方式之一。

Chanel日前最新La Rue de Chanel快閃店,更可以說是相中新世代的「網紅魂」,以黑白線稿的插畫設計空間,搭配虛實陳列的道具,要讓顧客好好拍個夠。(記者王瀅娟攝)

Chanel本周五(11/23)開設La Rue de Chanel快閃店,更可以說是相中新世代的「網紅魂」而開設,以黑白線稿的插畫設計空間,搭配虛實陳列的道具,讓顧客猶如在巴黎漫步,探索J12、Boy Friend、Code Coco、Coco Crush等經典珠寶腕錶,保證好拍。

Chanel日前最新La Rue de Chanel快閃店,更可以說是相中新世代的「網紅魂」,以黑白線稿的插畫設計空間,搭配虛實陳列的道具,要讓顧客好好拍個夠。(記者王瀅娟攝)

圖片提供/Burber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