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靜夜耶誕》雪燦金緻

Crate and Barrel以白色織品與瓷器,兼顧節慶感與空間的溫度。耶誕樹下特別以羊毛混紡的「樹裙」,包裹著耶誕樹,小細節也很溫馨。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Crate and Barrel耶誕吊飾掛架擺飾,不必占去太大空間,也能表現耶誕氛圍。

現代風格與華麗的節慶元素調和,點亮季節的祝福。

美式質感居家通路Crate and Barrel,今年順應各種過節場景,推出多元的風格節慶商品,無論面對哪一種大小的居家空間,或者不同的風格愛好者,都有相應的商品可駕馭節慶場景。若喜歡比較中性、不退流行的風格,那麼台灣人較少使用的「白色」,其實會是很容易展現耶誕氛圍的選擇。

Crate and Barrel鼓勵消費者,在布置風格上,可先以顏色定調,舉例來說,帶有溫潤質感的木質飾品和雪白的陶瓷商品,能夠鋪陳出北歐風情的寧靜耶誕,搭配溫暖毛呢抱枕和粗針織披毯,就可讓居家空間瀰漫冬日獨有的靜謐閒適。

圖片提供/ Crate and Barr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