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大齡網紅 大勢出擊-1

90年代傳奇超模回歸齊聚Versace 2018春夏大秀,大齡魅力不小覷,由左而右卡拉布魯尼(Carla Bruni)、克勞蒂亞‧雪佛(Claudia Schiffer)、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海倫娜‧克莉史汀森(Helena Christensen)。(達志影像)

文/呂安婕

紀念品牌同名創辦人哥哥吉安尼‧凡賽斯(Gianni Versace)逝世20周年,曾是哥哥最重要靈感來源、現任品牌設計總監的唐娜特拉‧凡賽斯(Donatella Versace,左三)邀請90年代傳奇超模同台緬懷當年風華。(達志影像)

星二代競相亮相,且年紀一個比一個輕,你以為年紀大就不吃香嗎?看看年輕人最愛的Instagram裡不乏追蹤人數數十萬的大齡網紅,Burberry最新耶誕廣告邀請拍攝藝人平均年齡高達47歲,「大齡」時尚力不容小覷。

Bottega Veneta歡慶品牌50週年大秀終場,特邀年齡差正巧50歲的資深名模勞倫赫頓(Lauren Hutton,右)與當紅名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演繹世代接班。(達志影像)

在時尚精品競相向年輕市場靠攏的今日,品牌想在IG、Snapchat等社群吸引目光,邀請具有廣大粉絲追隨的年輕星二代、部落客拍攝廣告,透過他們的時尚搭配力與對公眾的影響力推薦品牌產品。只是,年輕人的購買力有限,35歲以上族群消費力更為可觀,如何吸引這群嬌客「認同」,其實更為重要。

觀察近二年時尚伸展台,大齡模特兒紛紛回籠,從2016年Bottega Veneta歡慶品牌50周年大秀,邀請75歲資深名模勞倫赫頓(Lauren Hutton)壓軸走秀;2017年9月Versace大秀邀得90年代超模卡拉布魯尼(Carla Bruni)、克勞蒂亞‧雪佛(Claudia Schiffer)、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和海倫娜‧克莉史汀森(Helena Christensen)回歸,足見這股大齡時尚魅力。

相較年輕明星、網紅的無敵青春,大齡名模與網紅臉上或許多了數道皺紋,卻展現更多豐富的人生閱歷,特別是個人IG呈現出不盲從流行趨勢的智慧穿搭,往往更具說服力。畢竟大家都會老,也都想老得優雅美麗,大齡網紅經過年齡淬鍊的優雅丰姿,更顯出時尚魅力。

部分圖片提供/Burberry、周裕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