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大齡網紅 大勢出擊-3

梅伊‧馬斯克以帥氣套裝現身美國時尚雜誌InStyle時尚頒獎典禮,證明70歲依然可以穿著有型。(達志影像)

文/呂安婕

梅伊‧馬斯克的優雅姿態不僅為她贏得眾多廣告合約,更是紅毯攝影機追逐的嬌客。(達志影像)

梅伊:我如銀髮般閃耀。

梅伊‧馬斯克總是不吝在個人網站分享為雜誌拍攝的時尚大片。(圖截自:www.mayemuskmodel.com/ )

擁有一頭銀髮、今年70高齡、IG粉絲高達22萬人的梅伊‧馬斯克(Maye Musk),絕對是其中數一數二的佼佼者。更值得一提的的是,她不僅是位名模,更擁有專業營養師執照,同時還有一位知名企業家兒子:美國知名電動車大廠Tesla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

15歲在約翰尼斯堡開啟模特兒事業,隨著年齡漸長,梅伊‧馬斯克如同當年絕大多數模特兒淡出伸展台,她先後取得營養學士、碩士學位,並在美國與加拿大註冊為專業營養師。50歲人生大轉彎,搬到紐約的她重啟時尚人生,60歲決定不再染髮,閃耀的自然銀髮反而吸引更大注目,成為當年時尚伸展台、時尚雜誌的IT Woman。

尤其,去年九月梅伊‧馬斯克成為美國美妝品牌CoverGirl最高齡的代言人,更將她的模特兒生涯推向高峰,黑色星期五(11月23日)更開心在IG分享她的巨幅廣告現身紐約時代廣場。今年不僅多次參與VOGUE、BAZAAR等雜誌時尚大片拍攝,廣告代言更是不斷,除了CoverGirl外,亦參與美國牛仔品牌NYDJ廣告拍攝,身著緊身牛仔褲的她,魅力絲毫不遜其他年輕模特兒,最新作品是Tiffany最新發表的耶誕影片,並與90年代名模凱倫‧艾臣(Karen Elson)、娜歐蜜‧坎貝兒同框演出。正如她在個人網站(www.mayemuskmodel.com)所言,今年最愛的hashtag正是「#ItsGreatToBe70」,因為70歲的她就如同自己的標誌銀髮般閃耀迷人。

部分圖片提供/Burberry、周裕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