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大金頂級清淨機 保濕淨氣雙功能

MCK70VSCT-W除功能強大,可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品質,擁有簡約的造型,亦與居家空間搭配。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秋冬面臨空氣汙染、秋冬沙塵暴、車輛廢氣等,各式各樣的戶外髒空氣、PM2.5的紫爆威脅。其中,空污中的PM2.5(細懸浮微粒),粒徑只有頭髮二十八分之一,小到足以穿透呼吸系統,並負載重金屬、戴奧辛以及病菌等,直接到達胸腔,長期暴露在PM2.5中,將嚴重影響健康 。

大金空調推出全新閃流放電清淨機MCK70VSCT-W,可快速清淨空氣,遠離空污威脅。

專家也建議消費者在選購空氣清淨機時,可從三點評估,包括進氣和換氣效率、捕捉灰塵、雜質、細菌的過濾功能以及是否能去除異味。

針對民眾憂心的空污問題,大金空調2019年全新推出頂級保濕 × 空氣清淨機MCK70VSCT-W,訴求具備「雙重閃流放電功能」,內部2倍速度分解有害氣體、異味,及濾網上的細菌。業者表示,該機種採用業界首創TAFU長效濾網,效率提升1.4倍,長達10年不用更換,可過濾99.97%的PM0.3,濾網採用Lotus纖維,高度防潑水、防油,可防止髒汙堵塞,吸附力不下降,此外,其超大風量7.0 m³/分鐘,可快速清淨、促進空氣循環,即使是大房間或客廳,也能快速清淨整個空間,且具備「空間濕度管家」,當濕度到達設定值時自動停止加濕、濕度不夠時自動啟動。此外還有Mini Tower:MC55USCT、MC40USCT,迷你設計簡約美型,降低高度為 50cm、寬度與深度僅有27cm,讓空間應用更有餘裕,且配有美肌保濕功能,可自動調濕;尤其,台灣獨家的「PM2.5六色顯示面板」,能自動偵測環境中的PM2.5濃度,清楚顯示在運轉面板上,亮色越多空氣品質越糟,讓消費者隨時掌握居家好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