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時裝週首秀 李千那自評80分 林嘉綺女兒Kuku 有媽媽真傳

林嘉綺帶著女兒Kuku(右)與沙沙為服裝設計師潘怡良品牌GIOIA走秀。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第一屆臺北時裝週品牌動態秀昨(7)日登場,藝人李千那為愛牌UUIN首度走秀,名模林嘉綺女兒Kuku與沙沙的處女秀也獻給GIOIA潘怡良,初生之犢展現大將之風,令人感到基因真的很可怕!

利菁為服裝設計師潘怡良品牌GIOIA 2019春夏秀壓軸走秀。(記者趙世勳攝)

李千那穿UUIN光澤面料長洋裝壓軸走秀,笑說事前只怕會踩到裙子跌倒,還特地找了秀導幫她校正走路和秀衣服的方式,給自己的首秀打了80分。

李千那為愛牌UUIN壓軸走秀,給自己首秀打80分,笑說以後還想走秀。(記者潘少棠攝)

名模林嘉綺女兒Kuku與沙沙手牽手為服裝設計師潘怡良品牌GIOIA 2019春夏秀開場,林嘉綺原本擔心秀場燈光較暗,女兒們會怕黑不敢出場,沒想到Kuku完全不怕,還被秀導評為超有氣勢,讓她感覺很驕傲。

林嘉綺透露,上次Kuku到秀場,是想讓她了解媽媽的工作,結果Kuku發現大家都認識媽媽,讓林嘉綺的地位迅速提升,笑說現在Kuku脾氣都不拗了很好溝通,「所以我覺得媽媽都要讓小孩了解自己的工作。」令人好笑的是,Kuku不願意和媽媽一起走秀,原因竟然是:「媽媽走太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