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飛利浦旗艦Xelsis咖啡機 類手沖咖啡─預潤悶蒸功能 宛若客製手工咖啡 搭配淺口袋方案 天天咖啡飄香

飛利浦旗艦Xelsis系列全自動義式咖啡機主打客製化。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人喝咖啡的品味愈來愈講究,帶動莊園精品咖啡蓬勃發展,搶攻市場,飛利浦Saeco旗艦Xelsis系列全自動義式咖啡機不只具備可調式預潤悶蒸功能,淺口袋銷售方案並搭配多種精品咖啡豆,包含深受行家喜愛的藝伎精品咖啡豆,強調現磨、新鮮配送。

飛利浦旗艦Xelsis系列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具備可調式預潤悶蒸功能。

飛利浦Xelsis系列以「客製化」為賣點,主打全自動義式咖啡機也能媲美達人手沖咖啡。內建3段可調式預潤悶蒸功能,喜歡咖啡果酸味重一點、清爽口感,建議使用低段悶蒸1秒;偏好低果酸味,追求滑順、豐厚口感,則以高段悶蒸5秒;中段悶蒸3秒達中間值。

飛利浦全面升級淺口袋方案,搭配多種精品咖啡豆。

此外,設計咖啡創作面板,點開選單一目了然最多15款飲品選項,同時能一次設定份量、濃淡、奶泡等沖煮參數,加上專屬風味記憶,讓整體操作更簡易。

台灣飛利浦行銷副理曾偉勝表示:「不同預潤悶蒸時間就好像讓咖啡粉以不同韻律呼吸,釋放不同滋味,突破傳統咖啡機的沖煮限制。」亦是咖啡愛好者的知名導演蔡明亮也讚賞該功能,認為創作以及咖啡都是表達個人理念的方式。

因應新機推出,飛利浦全面升級淺口袋方案,Xelsis系列二機型SM7685、SM7581,售價分別94,900元、89,900元,免費贈送精品咖啡豆,例如以百貨為主的SM7685,贈送價值4萬多元的湛盧精品咖啡豆兌換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