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小愛同學登台 結盟KKBOX聽好歌

米家WiFi電磁爐,可用手機App操控,售價1,795元。(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米粉」千呼萬喚的小米AI智慧音箱「小愛同學」終於登台,並與KKBOX結盟,12月18日開賣,售價1,495元。

小米首款滑蓋前鏡頭手機MIX3,是採用手動滑出設計,售價14,999元。(記者吳佩樺攝)

小米AI智慧音箱「小愛同學」終於登台,並與KKBOX合作,售價1,495元。(記者吳佩樺攝)

智慧音箱近幾年蔚為趨勢,來台販售首要克服的挑戰是中文化以及在地化服務。業者強調「小愛同學」有針對台灣用語進行優化調整,但不諱言需要再被不斷訓練、學習,才會更有「接地氣」。在地化服務方面,首先跟KKBOX合作,提供超過4,500萬首線上串流音樂以及100萬篇有聲讀物,明年2月28日前於「小愛同學」啟用,送6個月KKBOX服務。

「小愛同學」身高約21公分,重量636公克,對著它喊出「小愛同學」即能喚醒,儼然全方位的家庭助理,例如「小愛同學,7點叫我起床」、「小愛同學,今天天氣如何?」此外,家中若有掃地機器人等小米智慧家電,同樣出一張嘴就能控制。

同步上市新品另有小米滑蓋全螢幕手機MIX3、米家WiFi電磁爐、小米盒子S,其中小米MIX3採用磁動力滑蓋設計,讓隱藏的雙前鏡頭可手動滑出,6.39吋螢幕占比高達93.4%,滑蓋壽命至少能使用30萬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