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晶飾:Pandora太空耶誕

Pandora展現女性多樣面貌,時而優雅時而調皮。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Pandora今年耶誕上太空,耶誕老公公乘太空船,與太空人一起遨遊銀河系。串飾1,980元起。

來自北歐丹麥的Pandora,冬季耶誕系列是每年的重頭戲,今年跳脫白雪皚皚的浪漫耶誕框架,以「太空耶誕(Christmas in Space)」為主題,讓耶誕老公公上太空,展現女性俏皮的那一面。

Pandora太空人與星星串飾營造太空耶誕氛圍。星球串飾2,180元,太空人Tommy串飾2,980元。

首先,耶誕老公公上太空,過往乘坐可愛麋鹿拉的雪橇改成太空船,噴射馳騁於滿布月亮星辰的銀河系,途中結識太空人與機器狗等好朋友,與正妹機器人一同加入守護星球的行列。

Pandora太空人Tommy攜手正妹機器人一同守護星球。機器人串飾價格店洽。

圖片提供/Pando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