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璀璨耶誕:Chopard雪花之舞

Chopard Happy Snowflakes手環(最上方與最下方)設計與Happy Hearts系列(中)如出一轍。Happy Snowflakes手環153,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Chopard Happy Stars項鍊,239,000元。

Happy Snowflakes手環是Chopard為耶誕節推出的全新力作,延續Happy Hearts系列青春活潑的氣息,與Happy Diamonds系列使用的獨門技法,將鑲滿鑽石的雪花夾在兩片藍寶石水晶玻璃中,在圓形的框架內恣意滑動,旋轉出漂亮的雪花之舞;手環的另一端為品牌標誌的心型墜飾,豐潤飽滿的心型中央夾鑲一顆Happy Diamonds滴溜旋轉,帶來耶誕的歡樂氣氛。

同場加映的Happy Stars項鍊,是熱愛電影藝術的Chopard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Caroline Scheufele向威尼斯影展所在地:水都威尼斯致敬,擷取聖馬可廣場著名的鐘樓上的星星、月亮與太陽等標誌,轉化為鍊墜中央的活動綴飾,在兩層藍寶石水晶玻璃間悠遊,彷彿一座方寸之間的小宇宙,洋溢神秘夢幻的氛圍。

圖片提供/Chop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