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護甲底油保養玉手 光亮迷人

木村光希為時尚雜誌拍攝珠寶單元,使用uka彩色指甲底油zero系列。 (記者邱巧貞翻攝自kiho 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光療指甲在日本盛行10多年,但近2、3年在東京,女性們對美甲的喜好轉變為簡潔自然風格、崇尚健康美甲。

木村光希拍攝時尚雜誌使用zero系列新色號6/0、7/0,台灣尚未上市。(記者邱巧貞攝)

美甲品牌uka 創辦人亦是日本知名美甲師渡邊季穗提到,「在超過20多年的美甲經驗,我始終堅持把保養擺在第一位,比起繽紛美麗的指甲,我認為讓指甲成為手部整體美的一部分,更顯活力。」不少日本女性因長期做光療美甲,對於甲面損傷及縱橫紋感到煩惱,於是uka開發一系列指甲美容液以及護甲底油。

uka彩色指甲底油zero,5色,各750元。

如同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般,uka「彩色指甲底油zero」系列開發了5種顏色,可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適合的顏色,除了作為上色前薄搽打底用,也可重疊上色,打造低調雅緻的色澤。uka「彩色指甲底油zero」系列當初在日本上市1個月就銷售一空,也獲得多家美妝雜誌獎項,今年最夯的「星二代」木村光希先前為時尚雜誌拍攝單元時,正是搽上uka彩色指甲底油zero系列搭配寶格麗珠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