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時空錦囊 李尚允暖回老婆們呼喚

LV 2012年與草間彌生聯名設計的Keepall手袋,來台展出。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簡稱LV)為「Time Capsule時空‧錦‧囊」展覽舉辦開幕酒會,「國民老公」韓星李尚允應邀來台,在飄著綿綿細雨的夜晚聽見「老婆」們愛的呼喚,顯然十分開心,頻頻揮手打招呼,感謝大家下班後冒雨前來,暖男系的他還不忘叮囑大家不要感冒了,非常貼心!

女星莎朗史東向LV訂製的化妝箱,包括可收納珠寶的抽屜,來台展出。

李尚允5年前曾與父母一起來台旅遊,當時度過非常美好的時光,因此這次也特地提早一天來台,進行私人旅行,吃了很多美食,和上次的經驗一樣美好。

服裝設計師 Azzedine Alaia 1996為Monogram發表100週年創作的Alma手袋,來台展出。

楊丞琳也應邀前來看展,剪了瀏海新造型,感覺回到年輕時代,笑說媽媽看了也不習慣。她分享看展感覺,可以感受品牌160年的歷史,「看完之後就會知道為何女生會這麼愛包包,因為我們是把包包當藝術品來看。」

LV 2008年與村上隆合作的Keepall手袋,來台展出。

LV以古今對照方式布展,讓參觀者了解LV傳統到現代設計的演變,展覽依照LV重要時刻時間軸安排,共分為六個面向,「工藝展演」由巴黎工匠現場展演Petite Malle小硬箱製作過程,「開啟經典之門」展示LV第一只行李箱,以及受行李箱影響的現代箱包設計,「精彩旅程 遨遊天下」則展示LV行李箱包如何因旅行方式的改變而推陳出新,以及101旗艦店開幕時推出的獨家茶箱。「雋永時尚」展出名人們曾訂製或擁有的LV箱包,話題展品為「傳奇歌后」鄧麗君曾擁有的Speedy包。「路易威登與藝術」則展示品牌與藝術家們聯名合作的包款,「魔幻行李箱」則以數位投影方式演出LV的古往今來,身處其中十分震撼。離開展區前別忘了在觸控螢幕上留下姓名與電子郵件地址,將可獲得2張展覽紀念明信片,共有8款,隨機送出。今日起至明年1月6日於台北101水舞廣場開放免費參觀。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楊丞琳以瀏海新造型現身LV「時空‧錦‧囊」展覽開幕酒會。

韓星李尚允來台參加LV「時空‧錦‧囊」展覽開幕酒會。 (圖文:記者王文麟)

Ella出席LV「時空‧錦‧囊」展覽開幕酒會,笑說自己的造型是「小露性感死隨興帥」。

鄧麗君當年手提路易威登Speedy手袋在香港啟德機場搭機準備返台。(鄧麗君文教基金會提供)

鄧麗君曾拿過的LV Speedy手袋於LV「時空‧錦‧囊」展覽首度公開展示。

LV「時空.錦.囊」展覽座落於台北101水舞廣場。

看LV「時空.錦.囊」最後可於螢幕輸入個人電子郵件地址,即可隨機獲得明信片2張,共8款。(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