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飛利浦Saeco顛覆傳統 每杯都是客製化─全新旗艦機 預潤咖啡功能 記憶專屬風味

飛利浦Saeco Xelsis系列加入專屬風味記憶,記住每一杯咖啡的細節。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世界上第一台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的發明者是飛利浦Saeco,累積37年工藝,今年最新旗艦Xelsis系列更是全面顛覆傳統,讓每一杯義式咖啡都是「個人創作」。

飛利浦Saeco Xelsis系列搭載咖啡創作面板,讓沖煮咖啡更有趣。

Saeco於1981年在義大利成立,1985年誕生世界第一台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咖啡愛好者透過簡單的按鈕,在家就能品嚐新鮮現磨的義式咖啡。2009年飛利浦將Saeco品牌納入企業體系,義式咖啡文化更加發揚光大。

飛利浦Saeco最新Xelsis系列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搭配淺口袋方案,售價89,900至94,900元,贈送精品咖啡豆。

飛利浦Saeco全新Xelsis系列主打「高度客製化」,讓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媲美達人手沖咖啡,主打可調式預潤悶蒸、咖啡創作面板、專屬風味記憶功能。

不同預潤悶蒸時間會讓咖啡釋放不同滋味,Xelsis系列內建3段可調式預潤悶蒸功能,低段悶蒸1秒可強化咖啡豆的果酸味,口感變得愈清爽;中段悶蒸3秒則達風味平衡點;高段悶蒸5秒會降低果酸味,香氣滑順、豐厚。

此次新設計的咖啡創作面板,點開選單一目了然最多15款飲品選項,且能一次設定份量、濃淡、奶泡等沖煮參數,加上專屬風味記憶,記住每一杯咖啡的細節。

此外,飛利浦Saeco旗下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均具備三大特色,包括100%陶瓷研磨器、拆卸式蒸餾沖煮器以及全自動蒸氣清潔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