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橫濱輪胎 東京改裝車展性能展示

接替橫濱現行BluEarth-A主力胎款AE50的全新BluEarth-GT AE51,目前只有為國內剛上市的全新一代Toyota Camry導入其專用規格,AE51完整規格導入預計會在2020年。

﹝記者方維鐸/東京報導﹞日本一年一度的改裝車盛會東京改裝車展,向來是日本各大輪胎廠展示全新產品與技術的場合,在台灣深受Toyota和Lexus車主愛用的YOKOHAMA橫濱輪胎,這次在現場展出用來接替現行ADVAN系列高性能街胎之王NEOVA AD08 R的全新胎紋,以ADVAN NEOVA CONCEPT的名義呈現在消費者眼前,依舊保有高性能街胎少不了的大型膠塊及連續胎肩設計,如火焰般的單導向胎紋更富視覺張力,讓人對其抓地、操控性能充滿期待。

橫濱輪胎的ADVAN系列的高性能街胎NEOVA AD08 R(圖右),2019年式在配方上稍有調整,取消了原來天然的橘子油配方,以效果更佳的合成配方取代,今年即將在國內市場推出;此外,AD08 R的後繼胎款也以ADVAN NEOVA CONCEPT概念胎(圖左)的姿態在現場向消費者展示,相當值得高性能街胎愛用者期待。(記者方維鐸攝)

不久前已伴隨Toyota新世代Camry房車登陸台灣的橫濱BluEarth-GT AE51全新均衡型轎車胎,這次也是橫濱對消費者溝通的重要產品,結合高剛性膠塊與非對稱胎面花紋設計,能提供絕佳的操控穩定性,低滾動阻抗與輕量化則對降低油耗有實質的助益。現階段只針對Toyota新Camry的換胎需求導入專用規格,預計明年就能引進完整的輪胎規格,全方位滿足消費者換胎的需求。

在東京改裝車展現場,用Line打卡即可獲贈橫濱輪胎的贈品與型錄。(記者方維鐸攝)

橫濱輪胎在東京改裝車展現場當然少不了裝上ADVAN A005競技用光頭胎的各式賽車,以及搭配橫濱全系列市售胎款的改裝車輛,讓參觀者目不暇給;另外還可用Line打卡換贈品和型錄,讓輪胎品牌更貼近來參觀的消費大眾。

橫濱輪胎攤位上還展示了日本國內Super Formula系列2019賽季的Dallara SF19方程式賽車,車上配的當然也是橫濱ADVAN A005光頭胎。(記者方維鐸攝)

東京改裝車展這次在橫濱輪胎攤位上赫然驚見Toyota Auris(日本當地稱為Corolla Sport)的TCR廠車,搭配橫濱ADVAN A005光頭胎在現場展示,似乎意味著這款Toyota當家掀背車將投入日本今年開跑的TCR規格賽事。(記者方維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