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WANGLILING快閃店 衣窺生活品味

WANGLILING快閃店於麗晶精品開幕,主視覺「江山雪霽」藝術家李霽以及春池玻璃合作,撒上環保玻璃粉的立體「山嶺」呼應品牌2019春夏的白雪主題。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WANGLILING於麗晶精品開設為期2個月的快閃店,以高質感的生活態度為出發點,邀請眾多好朋友前來跨界合作。

WANGLILING春夏延續受歡迎的迷彩設計,以發光材質展現迷彩水紋。

設計師汪俐伶表示,由於麗晶精品很大方地給了60多坪的空間,只展示自己品牌的訂製服太可惜,因此邀請了眾多好朋友一起來布置這個空間,主視覺「江山雪霽」是由藝術家李霽協助打造,刻劃出氣勢磅礡的山嶺,上面撒上春池玻璃的環保玻璃粉,創造出白雪皚皚的冰晶效果,與品牌2019春夏「粼光/淼漫」系列中的白雪主題相呼應。

WANGLILING擅長使用發光異材質,表現品牌著重展現的光影。

WANGLILING擅長使用反光材質創作服裝,通常以黑色為底,乍看相當低調,然而在光照下會顯露截然不同的光感,展現品牌「曖曖內含光」的精神,快閃店設計亦運用日光燈條與黑色衣架,在空間中畫出黑白簡練的線條,同時引進「層層生活」的暖色調家具,中和空間的冷調工業感。層層生活主打模組化設計,顧客可以選擇組合出自己的家具,就像服裝穿搭一樣,透過這個過程,也可以更了解自己想要的生活樣貌。

汪俐伶表示,時尚與生活品味密不可分,顧客來快閃店,可以試穿訂製服裝外,也可以看看家具、品嘗高品質咖啡,感受高質感生活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