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IHH女錶爭艷 甜點誘人─Richard Mille棉花糖水果錶現出眾 月相錶經典再現 沛納海潛水動能

沛納海Submersible Luna Rossa專業潛水腕錶的錶背有Luna Rossa賽船的海上英姿。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2019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簡稱SIHH)於瑞士時間14日登場,首日女性腕錶爭艷,一向以男性消費者為主力的頂級品牌Richard Mille以甜點、糖果、水果為靈感,推出繽紛又甜美的Bonbon系列,直攻少女心!

沛納海Submersible Luna Rossa專業潛水腕錶,採用碳纖維鑄造錶殼,輕盈堅固。

Richard Mille以大膽活潑的用色見長,先前不論是鮮紅或是亮黃錶款,皆令人印象深刻,這回找來珠寶設計師Cécile Guenat操刀,以多達60種的色彩利用壓克力或是彩色琺瑯呈現繽紛甜美,Bonbon就是法文的糖果,這系列讓杯子蛋糕、棒棒糖、棉花糖、香草等甜點,以及檸檬、荔枝、草莓、覆盆子等水果,生動躍然於腕錶上,Richard Mille細心填充琺瑯,經過高溫和冷卻反覆程序,打造明亮豐富的色彩,棉花糖的蓬鬆感十足逼真,琺瑯碎屑呈現如糖粒般的效果,就連錶冠也是甜點造型,別具心思。

積家Rendez-Vous Moon約會系列月相腕錶,珍珠母貝錶盤和鑽石錶圈相互輝映。 (記者林欣若攝)

帕瑪強尼(Parmigiani)和積家(Jaeger LeCoultre)以月相腕錶突顯女性浪漫,Parmigiani經典的Tonda系列推出全新月相腕錶,錶圈鑲嵌51顆總重1.72克拉的閃耀鑽石,搭載PF708機芯強調極度精準,122年才需調校一次;積家的Rendez-Vous Moon約會系列月相腕錶以標誌性的花形指針、珍珠母貝以及鑽石等珍稀材質,為溫柔的月相增添華麗感,錶圈鑲嵌60顆緊密排列的明亮式切割鑽石,內錶盤鑲嵌47顆尺寸較小的鑽石,是製錶大師與珠寶工匠的完美合作。

女星亞曼達‧賽佛瑞(右)現身積家展場,欣賞製錶工藝。 (記者林欣若攝)

男錶則有帥氣冒險的沛納海(Panerai),身為義大利帆船隊Luna Rossa的贊助品牌,沛納海的Luna Rossa Challenger系列腕錶是最佳海上裝備,錶殼採用carbotech材質,具有輕盈、耐衝撞、防腐蝕特性,這也是Luna Rossa賽船使用的材質,錶盤上的夜光小時刻度在漆黑水底仍可清楚讀時,除了顯示下潛時間,也配備雙時區功能。

Richard Mille以特殊大明火琺瑯呈現棉花糖的蓬鬆感,效果逼真。

Richard Mille Bonbon系列以杯子蛋糕為靈感,錶盤色彩豐富、錶冠也是杯子蛋糕造型。

Richard Mille展場以糖果、甜點、水果布置出繽紛甜美,呼應Bonbon系列主題。(記者林欣若攝)

帕瑪強尼Tonda系列月相腕錶特地加大錶圈上的鑽石尺寸,打造閃耀奢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