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炫技SIHH 卡地亞璀璨豹時

萬寶龍1858系列自製機芯追針計時限量款100。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簡稱SIHH)是工藝競技場,品牌傾力打造炫技作品,將鐘錶從基礎時計提升至精緻藝術品,卡地亞(Cartier)的品牌標誌美洲豹以各種材質展現生動英姿,讀時的每一刻都是藝術鑑賞。

萬寶龍展場以大量植栽表現出自然意境。(記者林欣若攝)

羅杰杜彼Excalibur One- Off腕錶,是由高級製錶師、超級跑車製造商和輪胎之王所共創的代表作。

卡地亞去年推出Révélation d’une Panthère美洲豹腕錶,錶盤以900顆金珠搭配透明液體,當轉動腕錶時,金珠以流動方式緩慢透過隱形軌道呈現出金色的美洲豹頭型,艷驚全場,今年金珠換成鑽石,650顆細小的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在黑色真漆錶盤上勾勒出美洲豹圖案,搭配鑲滿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的18K白K金錶帶,閃耀奢華。另一款La Panthère美洲豹腕錶以手鐲造型呈現,承襲卡地亞珠寶世家DNA,豹頭面向風格簡約的錶盤,從口鼻乃至耳尖,效果栩栩如生,鑲飾鑽石的黃K金綴以黑色真漆幾何豹紋,以俐落線條彰顯簡約優雅的風格。

羅杰杜彼將超跑的速度感和精確度融入腕錶設計。(記者林欣若攝)

Panthère Crash美洲豹腕錶,兩隻美洲豹裝飾經典Crash腕錶,橢圓形錶盤曲線柔和,珍珠母貝錶盤折射出優雅的藍色光芒。

羅杰杜彼(Roger Dubuis)以大膽美學和極度精準打造腕上超跑,全新Excalibur One- Off腕錶與藍寶堅尼賽車部門以及倍耐力三方攜手合作,創作靈感來自藍寶堅尼最新推出的SC18 Alston超級跑車。充滿未來風格的Excalibur One- Off搭載的機芯複雜程度猶如超跑引擎,D106SQ機芯配備仿效藍寶堅尼超級跑車V形幾何造型引擎的90∘角傾置雙飛行陀飛輪,其他包括碳纖維錶殼、黑色陶瓷錶圈以及紅色液體陶瓷的分鐘刻度,都是充滿超跑魂的設計細節。

卡地亞展場以美洲豹為主題,將品牌經典DNA以摩登手法重新演繹。(記者林欣若攝)

卡地亞La Panthère美洲豹腕錶,18K黃K金錶殼,錶圈及豹頭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祖母綠豹眼、黑色真漆豹紋。

萬寶龍(Montblanc)全新1858系列腕錶向1920、30年代,Minerva錶廠製作的軍用山岳腕錶致敬,復古青銅錶殼結合鋁材,以現代方式重現昔日錶廠精神,錶殼採拋光緞紋處理,斜切邊處理的錶耳更顯纖薄,腕錶配置自行研發的創新高度複雜功能,追針計時限量款搭載全新MB M16.31機芯,錶盤中央的蝸牛狀測速儀可測時長達3分鐘,另外配備測距儀、追針計時,防水100米確保腕錶在所有環境下的最佳性能。

卡地亞Révélation d’une Panthère美洲豹腕錶,搭載430 MC型手動上鍊機芯。

圖片提供:卡地亞、羅杰杜彼、萬寶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