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RV春夏 招牌方釦變變變

RV春夏Tres Vivier 亮面牛皮金釦鍊帶包,85,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Roger Vivier春夏系列由新上任的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操刀設計,復興多款品牌創始人原始設計,加入現代新意,招牌方釦的千變萬化尤其引人注目。

RV春夏Viv’ Run台灣限定色,29,600元。

模特兒示範RV春夏Tres Vivier漆亮皮淡金釦跟鞋,29,600元。

Tres Vivier系列復刻了1967年Roger Vivier先生為凱薩琳‧妮芙設計、於電影「青樓怨婦」中亮相一炮而紅的Belle Vivier鞋履,春夏系列保留了原始方釦與方形楦頭設計,但多加了一片鞋舌,更加修飾腳型,備有多種顏色與材質,是春夏主打鞋款。同系列新推出樂福鞋與長靴,水晶方釦上鑲飾方形與長方形水晶,呼應60年代的幾何元素;包款則將長方形方釦誇張放大,點綴於鍊帶方包正中央。

模特兒示範RV春夏系列,(左)Rose Bracelet玫瑰花飾緞面手提包43,200元,Rose Button玫瑰花飾緞面魚口高跟涼鞋37,600元;(右)Broche Vivier凡爾賽花鑽釦飾迷你後背包73,600元,緞面魚口高跟涼鞋69,200元。

Broche Vivier系列則從18世紀的凡爾賽花園汲取靈感,對稱分布的花鑽釦與皇家園林設計一脈相承,創意搭配尖楦緹花丹寧面料鞋身,無論日常或晚宴皆可穿著,是Felloni本季最滿意的設計。

Viv’ Run是Felloni上任後設計的全新鞋款,老爹鞋厚底加上內襯,足足高7.5公分,輕鬆穿搭出完美比例。鞋底雕刻出弧形,向經典Choc鞋跟致敬,鞋面以鬆緊帶裝飾橡膠方釦取代鞋帶。鞋面、後跟、鞋跟與鞋底兩側均飾有幾何圖案,鮮亮的配色突顯活潑俏皮。

圖片提供:Roger Viv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