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日韓美形榜》始源1:1.3比例VS.朴寶劍E Line電唇

始源的下唇比上唇飽滿,符合嘴唇黃金比例。

撰文/愛蜜莉

朴寶劍嘴唇厚薄度適中,且上唇微翹。

朴寶劍從側面看,鼻頭至下巴的輪廓線正符合「E Line」的標準。

「鮮肉男神」朴寶劍的笑容迷倒萬千女性,鄭嘉琪醫師形容他的唇型從正面來看,上唇微翹、嘴唇厚薄度適中、嘴角上揚、唇型立體,尤其是他的上唇中間唇珠以及下唇兩側唇珠明顯,和牙齒、下巴的和諧度剛好;若從側面看,鼻子與上下唇、下巴也符合「E Line」的標準,十分完美。

魏嘉宏醫師則認為始源的下唇比上唇飽滿,吻合下唇與上唇1:1.3的最佳比例,是男性的理想唇型。

※什麼是「E Line」下巴美學?

「側面觀看鼻型,從鼻尖到上唇至下巴成一直線,是最完美比例的側臉。」

圖片提供/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