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日韓美形榜》專家說法

聖仁皮膚科醫師鄭嘉琪 〈美容資歷:11年〉

撰文/愛蜜莉

雅偲皮膚科院長魏嘉宏 〈美容資歷:10年〉

整形非萬靈丹,整體美感更勝局部雕塑!

魏嘉宏、鄭嘉琪2位醫師表示,台灣男性最在意的就是皺紋、靜態紋、皮膚鬆弛、淚溝、川字紋(皺眉紋)等狀況;而年輕美眉偏好整形的部位是鼻子、下巴、額頭、臉型;熟女則最希望改善動態紋、靜態紋、淚溝、法令紋、皮膚鬆弛等問題。

此外,鄭嘉琪醫師透露最近的整形趨勢是「耐看、舒服,比誰修得自然」,魏嘉宏醫師也強調不同以往著重於某個部位,現代人更重視「整體美感」,之後再局部修飾加強五官的亮點、特色。而目前最受歡迎的療程應屬洢蓮絲、少女線、肉毒桿菌等,但術後必須勤加冰敷,且避免泡湯等高溫場所。

最後,2位醫師提醒懷孕中、有蟹足腫體質、自體免疫疾病的患者不適宜整形。魏嘉宏醫師建議,想要嘗試整形或醫美的男女性,宜選擇具有TFDA、FDA、CE安全認證的產品,以及豐富經驗的醫師,切勿貪小便宜,以免遇上醫療糾紛,若皮膚有傷口、感染、敏感等情形時,則必須等到痊癒後再進行相關療程。

圖片提供/魏嘉宏、鄭嘉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