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ercedes-Benz C200小改款試駕 - 動力科技更新進化

Mercedes-Benz小改款C-Class車頭換上新款LED頭燈,本文試駕的C200選配了夜色套件+AVANTGARDE外觀套件選擇,鋁圈選配的是17吋5輻雙肋式亮黑色款式,整體搭配起來十分酷炫帥氣。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小改款後尾燈內部改成新款C型導光條,夜間辨識度更高。後保桿下分流器兩端有亮黑框飾造型,但排氣管實為隱藏式設計。

本車0~100公里/時加速需時7.7秒,雖不足以壓倒BMW同級的320i,卻有著油耗與稅金上的雙重優勢。這輛試駕車另選配了AGILITY CONTROL舒適型懸載,行路性要比國內C200標準導入車型的AGILITY CONTROL車高降低舒適型懸載更Q彈柔韌。

C200配置的是一具1.5升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184匹最大馬力,並在3,000~4,000轉間形成峰值為28.6公斤米的扭力高原,能源局公布的油耗數據每公升汽油可跑15.6公里,達到該排氣級距最佳的第1級。

這輛試駕的C200小改款中控台上方選配了10.25吋多媒體螢幕,中控台及車門扶手則選配霧面灰色橡木飾板,座艙氛圍要比標配的中控台黑色鋼琴烤漆/車門扶手鋁質飾板更顯內斂雅致。

低階的C200雙筒式設計鍍鉻儀表中央為一5.5吋多功能彩色顯示幕,但C300以上高階車型則為結合雙筒飾環的12.3吋寬螢幕數位儀表。

試駕車上選配尺寸較大的10.25吋多媒體螢幕(標配為7吋),採16:9寬螢幕比例顯示,以1920x720高解析度呈現,全新的NTG5.5多媒體系統則為標配。

2018年國內賣最多的高級進口轎車為Mercedes-Benz C-Class,一整年全車系共賣出了7,709輛,其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有鑑於此,台灣賓士對於小改款C-Class的導入相當積極而慎重,除了最主力的3廂小型主管房車外,還同步將Estate旅行車、Coupé雙門轎跑車和Cabriolet敞篷車一併發表,提供本地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

C-Class小改款仍維持2,840mm的軸距,後座乘坐空間十分寬敞舒適。試駕車上還選配了黑色織布車內頂篷,讓車室氛圍更顯深沉肅殺。

Mercedes-Benz C200小檔案

1.5 Turbo引擎+EQ Boost效能出眾

本文試駕的主角是更換全新動力的C200房車,搭載一具1.5升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184匹最大馬力與28.6公斤米扭力峰值,加上俗稱「輕油電」的EQ Boost科技額外提供的14匹馬力與16.3公斤米扭力,透過9G-TRONIC 9速手自排變速箱效能優異的動力傳輸,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需時7.7秒,極速可達239公里/時,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為15.6公里/公升,不只油耗表現有所精進,每年還可少繳些稅金給政府。其油門反應和大多數賓士車一樣線性順暢,不會有猛暴頓衝的現象,隨著踩油門的深淺,加速力道源源而至。這輛試駕車選配了AGILITY CONTROL舒適型懸載,而非C200標準導入車型的AGILITY CONTROL車高降低舒適型懸載,當行經坑坑疤疤的路段時,可獲得更富Q勁的柔韌行路表現。

多媒體系統、主動安全科技再進化

小改款C200換上具有Touch Control觸控式操作按鍵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雙筒式設計鍍鉻儀表中央則加入了5.5吋多功能彩色顯示幕,試駕車另選配了10.25吋多媒體螢幕(原標配為7吋),中控台及車門扶手則選配霧面灰色橡木飾板,要比標配的中控台黑色鋼琴烤漆/車門扶手鋁質飾板顯得雅致許多。新車還可選配跟S-Class相同的4.5代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提供比其他同級對手更先進完善的主動安全保障。

台灣賓士將小改款C200開出218萬起跳價,同時提供豐富的選配清單,讓消費者可依個人喜好,客製化選配自己的專屬座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