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格麗胭脂紅 豬年紅運當頭

寶格麗Fiorever系列農曆新年特別款項鍊,約145,000元,台灣限量20條。(圖片提供:Bvlgari)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vlgari寶格麗以喜氣洋洋的紅色慶新年,推出鑲嵌紅寶石的Fiorever系列農曆年特別款項鍊,以及胭脂紅玉色的Serpenti Forever Diamond Blast包款,開春喜迎「紅」運當頭。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 Diamond Blast胭脂紅玉色手提肩揹包,約105,500元。(圖片提供:Bvlgari)

Fioever系列以寶格麗著名的幾何花朵為主題,農曆年特別版以玫瑰金打造內外各4瓣、共8瓣的花朵,與華語的「發」諧音,中央鑲嵌1顆紅寶石,洋溢羅馬式的熱情。全球限量594件,台灣限量20件。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 Diamond Blast胭脂紅玉色肩揹包,88,900元。(圖片提供:Bvlgari)

Serpenti Forever Diamond Blast手袋換上喜慶的胭脂紅玉色,絎縫出立體如鑽石光芒四射的紋路,蛇頭釦頭也染上胭脂紅玉色與紅寶石色琺瑯,蛇眼鑲嵌縞瑪瑙。有中型手提肩揹包與小型肩揹包兩款,均搭配淡金色粗鍊帶,中型手提肩揹包的提把金屬設計亦呼應蛇鱗圖案,可拆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