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M6全台首店 銀光閃閃

MM6全台首間專賣店於微風信義開幕。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MM6全台首間專門店於微風信義開幕,店裝使用銀箔紙將整間店從天花板、人台、展示櫃到地板全面包覆,呼應秋冬系列的銀色光感。

MM6的店裝呼應秋冬系列的銀色光影。(記者陳逸寬攝)

MM6為Maison Margiela旗下品牌之一,保有創始設計師Martin Margiela的反叛精神,然而相對實穿許多。以秋冬系列為例,銀色光感面料長版帽T可當洋裝單穿,也可當上衣。

MM6的店裝呼應秋冬系列的銀色光影。(記者陳逸寬攝)

早春系列有許多將經典剪裁放大並扭曲的細節,水手領與圍巾是最鮮明的範例。春夏系列則有在腋窩切開的西裝外套、以拉鍊接合或分開成兩件式套裝的洋裝、不對稱拉鍊開口的皮褲等。最初推出的AIDS T恤上印的標語,本季被大量應用於多款服裝、手袋與配件上,以紀念MM6與法國防治愛滋病非營利機構AIDES合作踏入25週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