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迪奧再生光燦淨白 防禦敏弱肌斑點

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是台灣頂級淨白保養銷售No.1,全面升級「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30ml/13,50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迪奧美妍中心與巴黎聖路易醫院共同研究,發現當肌膚因環境有害因子而處於敏弱狀態時,會明顯提升黑斑生成的機會,而肌膚的敏弱狀態愈嚴重,就愈容易產生斑點。

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潤色BB霜SPF50+ PA+++30ml/4,000元;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氣墊BB霜SPF50+ PA+++12g/3,500元,蕊心12g/2,700元。(記者邱巧貞攝)

迪奧全新升級「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蘊含岡維拉玫瑰精萃、迪奧白玫瑰精萃等成分,標榜高達84%天然來源成分,將化學調製成分減少18%、香氣降低40%,達到舒緩、防禦因環境刺激所引發的敏弱肌斑點,此款產品也獲得日本厚生省2QD雙重認證 (QD 舒緩 + QD 淨白),為一款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的有感淨白精華。

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防曬系列」也推出全新「精萃再生光燦潤色BB霜SPF50+ PA+++」,強調100%物理性防曬、礦物性色彩粒子,一次滿足防曬、遮瑕、潤色3大需求;同步推出的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氣墊BB霜SPF50+ PA+++」,將潤色BB霜注入「空氣感緻密網膜」的氣墊粉盒中,隨時都可防護潤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