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oewe概念店開幕 楊丞琳力挺愛牌

楊丞琳穿Loewe彩色條紋針織洋裝赴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西班牙精品Loewe全新CASA LOEWE全系列概念店進駐「微風南山」,昨(23)日晚上舉辦開幕派對,邀來曾之喬、楊丞琳與林宥嘉等共赴盛會。曾之喬穿Loewe藍色不對稱橫紋洋裝,當場斬斷「性感」與「裸露」的連結,宣稱「服裝襯托緊緻的女性線條、更迷人」;楊丞琳用「品牌常客」給自己貼標,自曝收藏不下10只Loewe包款,都是「走到哪、買到哪」的紀念品。林宥嘉愛的是Loewe零距離感的生活氣質,以黑白針織衫、長版白襯衫與丹寧褲,一派輕鬆。農曆春節將至,林宥嘉說,將和太太丁文琪、兒子「酷比」一家三口將回南部過年、會親戚。林宥嘉笑說,以酷比的萌笑可領到不少紅包。

林宥嘉喜愛Loewe給人零距離的生活感與優雅氣質,以最新針織衫、白襯衫穿出精緻悠閒。(記者胡舜翔攝)

CASA LOEWE概念店時尚俐落且富現代感,西班牙萊姆石地板、胡桃木展示櫃、如綠寶石般的瑪瑙石板大門天花板,加上獨有的藝術品、例如Andrea Buttner的藝術掛畫與Arko創作的稻草壁飾,還有特製的手工地毯,營造優雅別緻的家居感。為慶祝開幕,Loewe為微風南山打造Flamenco Knot壓紋托特包限定版,並推出全新的字母骰子吊飾客製服務。此外,從大自然取材、為戶外活動而設立的全新男裝系列「Eye/LOEWE/Nature」也是首度登台,匯集各式實用與功能兼備的服裝及配件。以背包來說,以高級帆布人工縫製而成,飾以小牛皮飾邊,加上軟墊及舒適承托,拉鍊內袋可安全收納手提電腦及平板電腦,讓男士能輕鬆遊走於野外及都市。

Loewe為戶外活動而設立的全新男裝系列Eye/LOEWE/Nature同步問世。圖為該區櫥窗。

Loewe Animals兔子造型米色編織肩背包,30,000元。

慶祝CASA LOEWE微風南山開幕,Loewe祭出限定Flamenco Knot壓紋托特包,58,000元。大型款,67,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