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植村秀覆盆子潔顏油 淨白光亮

植村秀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150ml/1,090元;450ml/2,8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植村秀於1967年推出第1款UNMASK潔顏油,「以油卸油」概念風靡好萊塢,50多年來不斷創新,穩佔潔顏油巿場NO.1的寶座,創下全球平均每7秒就賣出一瓶的超人氣業績。

今年,植村秀推出升級版「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取代先前的「火山泥淨白潔顏油」,新一代「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加入超級莓果「覆盆子」精萃、日本頂級紀州備長炭以及茶酵素等成分,有效卸除彩妝同時代謝肌膚表面老廢角質,帶給肌膚透亮光澤感。

此款潔顏油標榜含91%的天然植物油成分,以完美比例將油分結合乳化劑,一碰到水後馬上乳化,無需額外使用潔顏產品清洗,以茶為主調的淡雅香氣,提供舒緩療癒的使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