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丁春誠陳慧翎飆戲 只要一分鐘 導演看穿小丁控制欲 帥哥驚呼太準了

由小說改編的「只要一分鐘」是陳慧翎(右)第一部執導的電影,她說丁春誠(左)是詮釋帥氣業務經理的不二人選。陳慧翎:Tory Burch紅色洋裝,16,880元、Tory Burch楔型鞋6,480元、RIMOWA大型四輪旅行箱44,540元;丁春誠:西上裝74,500元、白襯衫24,800元、西褲27,800元,all by LANVIN、紅鞋SWEAR。(圖文:記者趙世勳 場地提供:RIMOWA敦南門市)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描述人狗情緣的電影「只要一分鐘」將於9日上映,演員「小丁」丁春誠和導演陳慧翎日前一同拍宣傳照,為何選小丁詮釋雜誌社業務經理?陳慧翎笑說:「因為他帥啊!」

丁春誠對新作「只要一分鐘」相當期待,表示要帶爸媽一起看首映。皮大衣187,900元、襯衫24,800、長褲34,800元,all by LANVIN。

「只要一分鐘」改編自日本小說,由張鈞甯、何潤東和丁春誠等人演出,因為融合「寵物」與「時尚」2大元素,觀眾期待度頗高,已是金鐘獎常勝軍的陳慧翎,為了電影處女作付出許多心力,甚至託友人從巴黎購買的Goyard包,一拿到手就直接送進劇組,成了時尚編輯張鈞甯的行頭。

丁春誠(右)說陳慧翎(左)平易近人,但對工作要求嚴格。陳慧翎:Tory Burch綠色印花洋裝15,680元、Tory Burch楔型鞋 6,480 元;丁春誠:白襯衫DKNY、短褲SAVE KHAKI UNITED、皮鞋COLE HAAN。RIMOWA兩輪攝影箱(大)29,740元、(小)27,570元。

首次與陳慧翎合作,丁春誠稱讚她是個平易近人但要求嚴謹的導演,特別感謝有日文底子的她協助克服講日文台詞的障礙,那麼小丁在導演心中是個什麼樣的人呢?「有控制狂的感覺。從他把自己打理的一絲不茍就能看得出來。」小丁點頭默認回說:「好恐怖!被看穿了。其實我只是有自己的邏輯和想法。」

電影預告一出,部分動物保護人士擔心會造成民眾爭養純種犬,之後出現棄養潮,陳慧翎說:「電影裡頭很大部分講述養狗真得不容易,相信觀眾看完後反而會更謹慎評估是否適合養狗。」丁春誠說小時候家裡養過米格魯,現在因工作忙碌,無法給狗狗好的環境,選擇偶爾接受朋友「臨託」,客串狗保母。

丁春誠說拍攝過程很愉快,也獲得許多啟發,「這是一部能帶來感動和溫暖的電影。」打算帶爸媽一起出席首映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