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Shock貼合女錶 粉色嬌嫩

卡西歐G-Shock專為女性打造GMD-S6900SM迷幻金屬系列腕錶,每只參考價3,200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卡西歐旗下強調「摔不壞」的G−Shock首次針對女性推出「S Series for Lady」腕錶,特別強調縮小尺寸與貼合女性手腕,讓女人也能擁有自己的G-Shock!針對女性設計共推出飽和純色、迷幻金屬等不同款式,11/22起於Casio概念店及流行友好通路販售。

卡西歐G-Shock GMA-S110HC迷幻金屬系列,參考價4,200元。

卡西歐表示,此系列腕錶以G-Shock經典6900還有超人氣110兩系列為基礎,配合女性風格兩系列均有飽和純色、迷幻金屬兩種概念設計,形成四種不同系列,均將錶徑縮小為46mm期望能更貼合女性纖細手腕曲線。GMD-S6900系列以錶盤上方經典三圈搭配大型液晶顯示錶盤,充分展現出運動感,其下又分為符合飽和純色概念的GMD-S6900CC系列,透過嫩綠搭配粉紅或者深淺不一粉紅調和紫色的組合,展現嬌嫩清純;GMD-S6900SM則透過黑、紅、金三色調在橡膠材質融入金屬亮粉質感。

卡西歐G-Shock GMD-S6900CC飽和純色系列,參考價3,200元。

GMA-S110系列也同樣分為飽和純色與迷幻金屬兩路線,GMA-S110CC為復刻版本,有草綠、水藍、桃紅等配色;GMA-S110HC則是金屬感撞色設計,充滿混搭層次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