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金門高粱酒 放大品嘗樂趣

金酒打造「罈裝金門高粱酒」裝置藝術,高264cm,寬165cm。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別以為金門高粱酒是成熟人士的專利,為了讓更多消費者可體驗金門高粱酒帶來的樂趣,金門酒廠把旗下最暢銷的酒品「罈裝金門高粱酒」打造成高264cm,寬165cm的裝置藝術品,放置在台北知名景點展出,還結合戶外互動遊戲螢幕,讓前來參觀的人可以和金門酒廠吉祥物「小金」大玩猜拳遊戲,獲勝就有神秘禮物唷!

金酒行銷變Young!除打造裝置藝術品外,也舉辦多場調酒活動。

「罈裝金門高粱酒」裝置藝術即日起至12/7將在ATT 4 Fun展出,之後12/19至12/21則移至西門紅樓。除此之外,即日至12/21只要在「感動無限小金粉絲團」按讚,並上傳和金門高粱酒酒罈裝置藝術合照到粉絲網頁,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得到獨家精美禮物。金門酒廠表示,金門高粱酒除獨飲暢快之外,其實也非常適合做成調酒,因此也設計了以38度金門高粱酒調和的「黑森林」、「黃金樹」等不同調酒,讓酒饕飲出金門高粱酒不同風味。

圖片提供:金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

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