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張孝全羊年新步調 蟬聯SUPERGA代言 大演穿搭內心戲

去年成為SUPERGA亞洲首位華人代言人的張孝全今年續擔重任;腳下穿著SUPERGA燕尾標誌運動鞋。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張孝全繼去年擔綱義大利布鞋品牌SUPERGA亞洲首位華人代言人,羊年續踩新「步」調,並由台灣知名時尚攝影師蘇益良操刀全新形象照。張孝全談及當初接下品牌代言的理由:「它(指SUPERGA)很像我!」欣賞品牌簡單、自然而獨樹一格的氣質,也為演繹一連串的服裝搭配做足內心戲。

SUPERGA預計今年3月底上市的黑色石洗款,2,380元。

從運動風到都會感,張孝全為SUPERGA本季新鞋演繹多種造型;即使打領帶、穿上西裝外套,也要配上一雙經典的2750系列布鞋,包括以酒紅色與海軍藍譜成的春夏新色款。另一張搭配滑板的戶外休閒風格,張孝全腳上所穿的是全新亮相的燕尾標誌運動鞋款,這是SUPERGA研發於1970年代,專為足球、籃球、單車等多種運動而設的運動系列,鞋身的燕尾圖案顯得搶眼。上一季以高筒款式為主,本季則引進低筒款,玩味時尚復古風。SUPERGA同時預告今年3月底將推出以石洗手法營造出古舊質感的款式。

SUPERGA經典2750系列海軍藍布鞋,1,880元。

圖片提供/SUPERGA

SUPERGA經典2750系列酒紅色布鞋,1,880元。

張孝全於SUPERGA最新形象照所搭配的燕尾標誌運動系列,2,780元。

張孝全以SUPERGA經典2750系列酒紅色布鞋,演繹都會感十足的休閒式正裝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