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周采詩欣裳簡約 深V擄芳心

周采詩很喜歡模特兒身上的深V禮服。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周采詩出席Jamei Chen「再見,結構主義」秋冬秀,搶先穿上Jamei Chen秋冬深V黑色洋裝,表示Jamei Chen是她的新歡,「我覺得素面的衣服比較適合我,Jamei Chen的剪裁又很漂亮,會列入我出席重要典禮時的選項。今天看到的幾套深V禮服我都很喜歡!」

Jamei Chen秋冬寶藍色手提包。(Jamei Chen提供)

周采詩目前正在休假中,她表示因為原本預定3月要開始的工作延到5月,讓她突然多了2個月的假期,因此她也樂得多陪陪住台中的父母,也打算趁日圓匯率低的時候到日本玩,快樂心情顯而易見。

Jamei Chen秋冬紅色馬毛手提框包。(Jamei Chen提供)

Jamei Chen秋冬以「再見,結構主義」為主題,「再見」可以是「從此不見」,也可以是「再次相見」,秋冬服裝就遊走在結構的「見」與「不見」之間,看似結構鮮明的服裝,其中卻有很多隱藏的線條,即使是多層次的穿搭,依然保有Jamei Chen一貫的簡約風格,讓服裝自己說話。

名模王心恬展演Jamei Chen秋冬多層次搭配,手提秋冬影像托特包。

周采詩出席Jamei Chen秋冬秀,一看就愛上。(圖文:記者潘少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