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帶刺紅底鞋 頹廢搖滾魂

Christian Louboutin Lucky L Bucket後背包,74,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名人追捧的法國「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秋冬帶領大家回溯過去的好時光,包括60年代、頹廢搖滾(Grunge)與電音,不只性感,還要夠酷!

Christian Louboutin Electro Pump搖滾厚底高跟鞋,46,000元。

品牌著名的鉚釘依然是本季主角,時而釘滿鞋面,時而隨意釘上,隨著鞋身皮革的電音虹彩漸層變化,搖滾酷味十足。鉚釘也出現在Electra Pump與Electro Pump高跟鞋上,鞋後跟的尖銳鋸齒由皮革切割拼接而成,搭配鉚釘裝飾,絕對是擁有搖滾魂的女人最愛。

模特兒示範Christian Louboutin秋冬Casanovella流蘇高跟鞋與Sweet Charity鍊帶包,各37,000/50,000元。

流蘇秋冬依然扮演重要角色,大片裝飾在鞋面與包包上,搖曳性感風情。全新推出的Lucky L Bucket後背包亦可透過長肩揹帶上肩,覺得太長也可轉換為短肩揹帶,一包三用,為本季亮點之一。

Christian Louboutin Degraspike高跟鞋,36,000元。

圖片提供:Christian Loubou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