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Shock頂級盔甲武士 鈦精湛

Casio推出G-Shock旗艦版、全新MR-G腕錶。圖為全錶殼與鍊帶均經DLC處理的MRG-G1000B-1A錶款,75,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Casio昨日宣布以日本盔甲武士為靈感的G-Shock旗艦版傑作、全新MR-G錶款上市,新款MRG-G1000備有兩種款式,包括全錶殼與鍊帶均經DLC處理的「MRG-G1000B-1A」,以及錶圈經DLC處理的「MRG-G1000D-1A」,風格略為不同,均散發出濃郁的高級腕錶質感,台幣定價66,000至75,000元,首批到貨僅43只,相當罕有。

問世於1996年的MR-G系列腕錶乃G-SHOCK誕生13年之後的產物,成功擴展了G-SHOCK的消費年齡層。全新MR-G腕錶以全鈦金屬錶殼面世,重量比不鏽鋼輕40%;鈦合金不僅製程困難,再加上提升鈦金屬外層硬度的DLC(Diamond Like Carbon,類鑽碳鍍層)加工,使得這款以日本盔甲武士為靈感的MR-G腕錶得以從錶殼與倒角處理等細膩度,展現Casio精湛的製錶實力。

在功能上,全新MRG-G1000腕錶具備全球首創GPS混合電波接收技術,可自動接收中國、北美、日本、英國、德國等區域所發射的標準時間訊號;無法接收電波標準訊號之際,會自動切換接收GPS訊號,自動調整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