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C秋冬 奢華運動風

Brunello Cucinelli以喀什米爾帶來豐富的穿搭層次。鈕釦開襟外套,46,300元;藍色針織夾克,81,800元;灰色西裝褲,29300元;羊毛鞋面休閒鞋,43,1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今年秋冬時尚大吹「奢華運動風」!義大利頂級服飾品牌Brunello Cucinelli(簡稱BC)昨日發表2015秋冬系列,所有頂級而純粹的面料都在精湛的工藝中幻化成行動力十足的實用單品,無論輕便的套頭衫、柔軟的開襟針織衫或喀什米爾針織外套,都在簡潔俐落的線條中,巧妙構成如街頭時尚、隨興奢華品味。

Brunello Cucinelli本季大展奢華運動風。厚底短筒靴,71,200元;卡其色水貂毛連帽拉鍊背心,676,700元;淺灰色後挖背亮片洋裝,229,400元;琉璃珠項鍊,47,700元。

一向以頂級喀什米爾為主要素材的Brunello Cucinelli本季以各式套頭衫領銜男裝系列,高領、圓領到V領,一應俱全;西裝外套搭配T恤與套頭衫,下半身配上褲腰偏寬的錐口休閒褲,重塑「經典的時髦休閒」。女裝的休閒線條同樣精采,為洋裝搭配奢華的軟毛背心、運動鞋,就是時尚新輪廓。顏色上,米色、花崗岩色等相互結合,配上帶有層次感的藍色和灰色,優雅而現代。

圖片提供:Brunello Cucinell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